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勇敢的小刺猬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0 20:47:06

  一只小刺猬和小白兔是好朋友。一天,它俩去山上玩。

  当小刺猬和小兔子到山顶时,大灰狼看见了,就脚步轻轻地躲到树后面,盯着小刺猬和小白兔,它一想到有肉吃就偷偷地笑。小刺猬听到了大灰狼的笑声,就悄悄地对小兔说:“快跑,大灰狼来了!”它俩快速地跑了。大灰狼还没反应过来,一看,情况不妙,就飞快地追上了小兔。小刺猬心急了,就停下脚步,马上把身子卷成团,大灰狼刚好踩到小刺猬的背,“啊,好疼呀!”大灰狼被小刺猬背上的刺扎疼了,还在流血。大灰狼疼得嗷嗷直叫,踮起脚逃走了。

  大灰狼跑到半山腰,看见一块大草坪,就坐在大草坪上休息。那块草坪的主人是老马,老马发现了正在休息的狼,便走过去骂道:“这是我的地盘,你懂不懂,走开!”大灰狼听到后一点儿反应也没有。老马气极了,便用后腿使劲踢向大灰狼的屁股,大灰狼被踢进河里淹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