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天的果园作文:秋天的果园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0 15:46:14

我爱那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浓阴如盖的夏天,我爱那粉装玉洁的银冬,但我更爱果实累累的金秋。步入果园,就能看见漫山遍野的一棵棵果树,散发着迷人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地上的草也跟着改装换貌,真是惹人喜爱!一只只蚂蚁也争先恐后地搬运着自己千辛万苦找来的食物,准备过冬。

正前面,高大的苹果树上结出了丰硕的果实,远看果实像鲜红的宝石,近看像一个个小孩子绽开的笑脸!苹果家族的人们说:“嗨!朋友们,秋姑娘迈着轻柔的脚步来到我们果园,让果园生机勃勃!”往后看,是一棵棵高大的石榴树,石榴又圆又大,硕大的果实鲜亮鲜亮的,被阳光照到的一面颜色深红,背光的一面是青的,在浓绿的密叶的附托下,赛过六月的花。里面的石榴籽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茔透亮,像一颗颗小宝石,美丽极了!

往后看,是一片枫树林,站在高台上眺望,果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是多么壮观呀!在加上枫树林的透红,让果园的气氛更加浓厚。啊!秋姑娘把果园点缀得如此美丽,让大地多姿多彩,我多么喜欢这迷人的秋天,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和深沉,意味着繁荣和富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