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水晶球的自述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9 22:31:34

  嗨,大家好!我就是所有女孩都心仪的水晶球。我是小主人生日宴会上一个朋友送给她的,所以小主人非常喜爱我、珍惜我。

  粉紫色的花边镶嵌在我可爱无比的底座上,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小花雕刻在上面,绿色的、紫色的爱心小树、粉红色的小伞配上白色的小圆点,把本来平常的底座装点得五彩缤纷、美丽非凡。

  我的球是透明的,里面装满了清水,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头戴雪白的蝴蝶结,身穿粉红连衣裙,最下面还穿了一双小巧精致的蓝皮鞋,手里还拿着一把爱心形小伞。身旁,一只身穿黄大衣、眨巴着两只眼睛的小狗正在前方探路呢。球里面,装着数不清的小亮片,只要小主人轻轻将我倒过来再拿起,那些小亮片就会像下雨似的纷纷扬扬洒落落下来,到处都是……只要小主人把在底座的“机关”轻轻地一掰,里面的小女孩就会转动起来,好似在优雅地舞蹈,所有的小亮片也会随之飞舞,像在给它伴舞似的。同时,一阵阵清脆悦耳之声飘了出来。就算你闭着眼欣赏,也会觉得是一大乐事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