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太湖广场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9 22:30:02

  太湖广场位于无锡,是一个非常美丽、壮观的城市广场。

  广场南端是无锡博物馆。博物馆有着庞大的身躯,金色的颜色,让它在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博物馆里面蕴藏着无锡历史的点点滴滴,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博物馆旁是时代国际,三座大楼,耸立在天地之间,那闪光发亮的玻璃在阳光下格外醒目。博物馆前是南广场,南广场上种着许多花花草草,偶尔也有一两只蝴蝶飞来点缀花丛。

  离开南广场,来到北广场,你会发现,还有另一番美景正在等着你。广场北端是君来酒店,光看它的外型就分外豪华,我想,内部一定也非常美丽、漂亮吧!君来酒店左边是无锡人民大会堂,一眼看上去就是那么的雄伟、壮观。有重大会议时,人们都跑道无锡人民大会堂来开会,它是多么的光荣啊!君来酒店右边是正在建设中的无锡国际会议中心,真想看看出生后的它是怎样一番模样呢!广场东面是无锡太湖明珠.数码大厦,那里卖许多东西,还有各类餐厅,应有尽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