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郑叔叔的手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9 20:08:37

  我见过许多人的手,有爷爷的手,妈妈的手,爸爸的手。其中郑叔叔的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叔叔有一双大手。长18厘米。宽10厘米。把我的手放在上面,郑叔叔的手比我的手大多了。郑叔叔手背上连血管都可以看清,手背上面有毛孔。他的手掌有一点柔软,白色,手上的纹络非常清晰,像蜘蛛网一样。

  郑叔叔的手指细长。小拇指最短,长5厘米,大拇指倒数第二,长6厘米,食指和无名指一样长,是7厘米,中指就是里面的高个子,长8厘米。

  这是一双勤劳的手。他能开汽车,摩托车和骑自行车,其中最拿手的是开摩托车。郑叔叔这双手还是一双家庭营养师的手,炖鸡汤,炒肥锅肉,烧豆腐,洗衣,擦灰,拖地,样样能干。

  郑叔叔这双手真是一双神奇的手,我也希望自己有这么一双神奇的神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