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乌龟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7 20:25:37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是爸爸特别为我买的,我十分喜欢它。

  每当我做完作业,我总要去观察它。它的样子很可爱,看上去十分温顺,它整个身体有碗口那么大,它的脑袋像舌头呈三角形。又宽又大的嘴巴紧闭着,脑袋两边有一对小而有神灰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动静,浅黄色的眼皮一睁一闭,那深褐色的龟背上,有很规则的花纹路,把它分成十八块,六边形。六边形里又有一块小六边形,看上去多么像道士披的袍子。

  小乌龟可机灵了,只要一有动静,它就会把脑袋和四支脚全缩进壳里,一动不动。我每次给它喂食,它听到脚步声,马上把头缩进壳里,我常常逗它玩,把它翻过来,可它还是一动不动,我悄悄地屏住气走开,它发现没有动静,才把头和脚伸出来,左看右看,没有危险,四支头一顶,“啪”的一声就翻过来了,多么像在表演杂技呀,有意思极了!

  小乌龟爱吃鱼和虾。我妈妈每次买了鱼和虾,我都把它切成碎片去喂它,它吃食要没有人的时候吃。于是,我假装走开,小乌龟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我的小乌龟真可爱呀,它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