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湖边的小女孩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7 20:14:44

  清晨,湖边柳树上的小鸟叽喳叽喳叫个不停,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树枝发出吱吱的响声,它们在进行一场爬高比赛吧。一缕缕金色的阳光,透过树梢,照射在湖面上。湖面上倒映着一个小姑娘。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一头乌黑的秀发,漂亮极了。

  你瞧!她手里捧着厚厚的一本书,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有时又紧皱眉头。陌生的你,路过也许会吓一跳呢。小动物看见小姑娘那么认真地看书,也就不打扰她了,小鸟停住了叫声,小松鼠停住了脚步。此时的小姑娘已被书中的内容吸引住了。她明白了:为什么成熟的瓜果才好吃?地球为什么会有白天和黑夜?小朋友为什么要学习?……

  走近一看,哦!原来这湖边的小女孩,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周萧芸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