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彩虹桥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7 20:08:42

  彩虹桥座落在旌湖边上,横跨绵远河东西两岸,是德阳市的一座标志性建筑。彩虹桥是一座既坚固又美观的桥,到现在已有16年了。

  彩虹桥非常雄伟,桥长约200米,宽约50米。中间行车辆两旁走人。这么长的桥是用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的,远远望去,正面像英文字母大大的“A”,而侧面看呢?像一座弯弯的彩虹。

  你看,桥上两边各挂着18根拉索,每根拉索上都有许多霓虹灯。有红色的、粉色的、蓝色的、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数百个霓虹灯有节奏地交替闪烁着。彩虹桥又像是一把竖琴,只要灯光一闪,就能弹奏出美妙的乐曲。桥面上,造型各异的路灯让人犹如仙境,大桥两侧的射灯和桥拱“琴弦”上的霓虹灯,倒映在湖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真是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桥上面还雕刻着精美的图案,美丽极了。桥上,五彩缤纷的灯光照射着这美丽的彩虹桥,川流不息的汽车,人山人海的人群。

  啊!多么壮丽的彩虹桥,多么美丽的彩虹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