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第七感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6 21:19:19

  “我有第七感啰!”我知道你们不会相信,可事实摆在眼前,你说神不神。

  第一次,我和杨铭发现桂**和方**耳语,我们去打她们,她们竟然不理不睬。一般她们99.9%都会上来反击,0.1%搞偷袭。我见她们行动可疑,便跟了上去。突然,她们在楼梯口消失了。顿时,一种直觉一闪而过——她们在小卖部。于是,我便跟杨铭提议——去小卖部看看。结果,刚走到学校小卖部,就看见方**正准备把辣条放入口中。

  第二次,就在今天第一节课课间。我先出教室,看到郭*那快速的步伐,感到今天会有人去小卖部。会不会是郭*?我看着看着,他竟然进了男厕所,让我大失所望。突然,两个人急着往下赶,我信心倍增,应该就是她俩了。我跟了上去,发现桂**掏出一个粉红色的钱包给章**看。后来,桂**不见了,只剩下章**一个人,好似在放哨。我怕被看见,给逃了,就把背对着她们。过了几十秒,我转过头去一看,桂**又出现了,手里还拿着一小包东西(太远了,看不清)。然后我终于东躲躲西藏藏跟着她们到了大厅。俗话说的好:“冲动是魔鬼。”我太冲动了,想一下子跑到前面喝住他她们,可是没想到后果——暴露自己。没办法,只好随机应变,装出目的地就在寝室,玩得很开心的样子(虽然不太像)。幸好她们没在意。她们接着去了花坛。到了花坛头,我趴了下去,在地上爬呀爬,爬到她们所在地的下方(花坛太低了,只有趴着才能不被发现),想出了个好点子——让她们紧张,然后……我把事情说了一遍,把粉红色的钱包换成了粉红色的东西,这样既可以让她们紧张,还可以以为我不知道整个事件的真相。果然,章**回道:“什么,粉红色的东西?没见过。”虽然她这样否认,可我从她的眼睛里,看出了慌张的神情。“给你,要不要?”桂**问。她从一个包装叫“薯条仔”的里面拿出了一根硬薯条递了过来。我终于想了起来,我刚转校过来时,游**在小卖部买过。我知道,她这是让我放松警惕,“薯条仔”一定是她买的。突然铃声响了一下,上课了。她们最终还是不打自招。一上楼梯,桂**就对我说:“给你5角钱,别告诉关老师我买东西了。”“想贿赂我,5角钱哪够,至少至少一口价:1块!(开个玩笑,别介意)”我想。

  瞧!我的第七感就是——一眼看出哪个要去小卖部买东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