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梦想起飞的地方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6 20:42:32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小主人报》怀化小记者站的全体小记者一起来到怀化学院参观采访,目的是让我们能真切地收获知识、懂得责任和回报。一走进学院大门,“怀化学院”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其次是高大的教学楼。

  我们先来到中文系的多媒体会议厅,刚开始是一位大学生代表致欢迎辞,接着是我们小记者代表张明凯致感谢词。然后是中文系新闻专业的一位教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幽默的课,这节课使我影响深刻。

  这位给我们上课的教授姓姚,姚教授一走上讲台的那句话就把我们笑得前俯后仰:“哎哟!看你们一个个坐得笔直,吓得我都说不出话来了。”怎么样?这老师够风趣吧!他又说:“要是你们这样出去采访,把本子、笔一抽,把话筒一立,别人不吓出汗来才怪呢!”我听了这话后忍俊不禁地笑起来。还有句话叫“防火、防盗、防记者”。为什么要防记者呢?可想而知,记者是多了不起的职业!普利策说过“如果一个国家是一艘航行在大海上的船,那么新闻记者就是瞭望台上的瞭望者。”我当时心里骄傲极了。幽默诙谐的姚教授让我们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

  然后,我们又到了图书馆,图书馆真大呀!里面一共有十层,每一层书的类别都不相同,里面的书非常多,但查找起来却非常方便,因为里面全实行电脑管理。接着我们又来到学院的休息区休息。我们参观美丽的校园,朴素的教学楼,整齐的学生宿舍,宽阔的篮球场,一条小溪从茂密的树丛穿过,溪水清澈见底,好多只活泼的蝌蚪在快活的游来游去。多么美丽的一副景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