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的喜怒哀乐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6 20:27:36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男孩儿。我的生活中有喜,有怒,有哀,也有有乐。

  喜,就是惊喜。举个例子吧:比如我在学校通过竞选,当上大队委、中队长、校园小明星,获得口算一等奖,作文三等奖、三好学生、挑战小主持人获得成功……这一些都很值得骄傲,也就是我的喜。

  怒,就是愤怒。每当有人惹得我心烦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有着那么一股子愤怒,在我心里慢慢地晃动,我特想发泄。

  哀,就是悲哀。当我竞选班队委失败的时候,心里就有无比的失望,我常常会想: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而我却做不到呢?这就是我的哀。

  乐,就是快乐。比如我玩游戏通关了,或者有很好玩的游戏,觉得玩一千遍一万遍也想玩,玩得不知自己姓什么了,也不知道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走着,总之,就是全神贯注地玩,一心一意地玩。当然读书也很快乐,我永远相信爷爷告诉我的一句俗话,就是“书中自有黄金屋”。所以我一直非常喜欢看书,我从书中得到了很多知识,也找到了很多乐趣。《海的女儿》、《老人与海》等等我都爱读。

  这就是我的喜、怒、哀、乐。或许人生就是有喜有忧,有笑有泪,但是,我一定要让自己的人生中喜和乐多一点,让悲哀和愤怒少一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