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生活因平凡而精彩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6 19:35:48

  当晨曦点燃生命的山冈,当时光流向岁月的海洋,当彷徨慢慢变成坚强……我背负着沉重的行囊,告别家园温馨的港湾,带着亲友的祝愿,带着全新的希望,踏入淮师的校门,崭新的大学生活迎接我的到来,那一刻,它为我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

  在流转不息的生命之轮中,我为学习而来!是学习滋润了我粗糙的感觉,是学习放飞了我稚嫩的幻想,是学习点燃了我喷涌的激情,是学习唤醒了我沉睡的智慧。我平凡的生活因学习而精彩。

  来到淮师我们就是为了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来到这里,学校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老师的爱护,同学的帮助。在校园学习的每一个学子都渴望知识,渴望用知识来提高自己的修养,渴望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热血,渴望用知识来丰富自己的人生……

  “深化学风建设,增强学习意识”的号角吹响在校园的每一角落,余音缭绕。校园的黎明似乎来得最早!大地还在酣睡,夜幕还未尽收,星星月亮依然在外游荡之时,校园里路灯下,池塘边,树叶发出沙沙声响,恰似悠扬的旋律,伴着晨读声共同奏响了黎明时分校园内的第一首交响曲。

  校园的白天精彩纷呈!严肃而不乏幽默的课堂里,老师诙谐生动地讲课,学生津津有味地听课,共同写下和谐生活的新篇章。丰富多彩的是课后,同学们在图书馆里畅游书海,在自习室里挥毫泼墨……

  校园的夜晚似乎去得最迟!天色逐渐变暗,夜色逐渐变深,整个校园都被黑暗笼罩起来,而教室,图书馆里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白光……

  平凡因学习而美丽,我会在平凡并充实的学习过程中,用心规划自己的人生,努力创造辉煌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