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热爱我的祖国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5 22:38:10

  你屹立在亚洲的东方,五千年来始终都屹立不倒,你拥有着五千年的古国文明,在许许多多的困难之中你都依靠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面对着这些困难,不管是多少年的摧残,亦或者有多少的磨难,你始终靠自己的努力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你拥有着千百年来智慧的结晶,始终都是文明古国的象征,虽然你没有金光闪闪的金字、没有巴特农神庙、没有空中花园、也没有象征着爱情的泰姬陵。不过你却拥有世界八大奇迹的万里长城,这是凝聚了我们中国文明的精神象征,不管是精神上的万里长城还是实质上的万里长城在我的祖国这些都存在,是我们国家的真实象征。

  我的祖国,你用你伤痕累累的身体养育了我们这千万条鲜活的生命,在国家的南北两侧伸出了千万条铁的臂膀,教会我们要坚强,让我们在困难面前不要妥协,不管是远古时代的战争还是当时的科技这些都体现着我们的祖国文明,在当时的艰苦条件下,我们的先人依然可以发明活字印刷术、指南针、火药、造纸术,这些都为人类的发展提供了空间,而这些无不体现这祖国的文明,国家的强盛,和亿万人民的团结一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