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角色交替卡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5 22:27:31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科技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再不今天我坐着时光机穿越到22世纪中,科技超市买来了一件宝贝——角色交替卡。

  这东西可好用了,只要把卡贴在需要互换身体的两个人身上就可以实现角色交换,我总觉得学习太枯燥无味,那个学生妹款的太紧,看爸爸清闲潇洒,认定他的工作很轻松,便拿了角色浇地咯和他交换身份,没想到爸爸满口答应,一眨眼我便成了爸爸。

  现在的我公务员第一天上班我就穿上笔挺的,以西服来到进住的村里,今天的任务是巡视三令我很兴奋,一边散步一边欣赏好不暇意,村子里有十多公里,可别光顾着玩爸爸叮嘱的话又回响在耳边,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走进村子深处时早已汗流浃背,气喘吁吁,那里绿水青山宛如一幅山水画,可我已无力欣赏。

  站在我准备休息时,有几个不速之客在森林里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嘛,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哎呀,他们站在祭拜神灵。万一引起山火那海的了。他们不但不听,还放起了鞭炮啊,那些被烧着的纸被风一吹光在远处很快就有一片小火苗烧起来,火势越来越大,那几个人见势不妙都走了,我一边打电话一边捡起树枝去扑打火苗。

  当我和几个赶来的三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坡扑灭,我已经精疲力尽,崭新的肌肤也变得破烂不宽。

  回到家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抱怨着上班不容易,这时爸爸回来了,他一进门就说我:我这几年的书算是白读了,小学的题目这么难,哈哈,知道我的不容易了吧,看你这么狼狈不敢想必也体会到我的不容易了吧。

  虽然我最后还是选择跟爸爸把身份换回来,但因为有了一次小插曲,爸爸妈妈好像更爱我了,我妈我也更爱爱她的人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