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垃圾桶的自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5 22:05:27

  我是一个垃圾桶,被放在一块草坪前。自从到这里的那一天,我就时刻盼望有人能把垃圾扔进我的嘴里,可事情总会不如人意。

  那天,一位阿姨一边吃着鸭梨,一边向我走来,没想到她会把梨核随手一扔,刚好砸到了我,好疼呀。还有一次,一位老奶奶拎着一袋的垃圾走了过来,但竟然把垃圾扔在旁边的草坪上,只听小草妹妹“啊”的一声叫喊,垃圾袋沉沉的压在了小草妹妹身上,我心里气愤极了。

  自从小区搞了“创卫”的活动情形可就不同了。这天,那位阿姨又吃着鸭梨向我走来,我咬紧牙关,准备“挨打”,但阿姨却放进我的肚子里;那位老奶奶又来扔垃圾了,我只能默默地为小草妹妹祈祷,可他却把垃圾扔进了我的嘴里,便转身回去了。

  我顿时觉得心里宽慰了许多,认为自己为这个世界做出了一分贡献,,尽管这是一分很微弱的贡献,但如果如果人人每天都如此,那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地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