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喜欢变得浅浅的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0 22:27:31

  总会在那样一个年龄那样一个季节心里藏着那样一个人,不然总觉得缺少了什么!那个他一定是高高瘦瘦的,带着淡淡的忧伤,然后让你觉得与众不同,也许只是在你心中与众不同罢了。这是一种可以称之为喜欢的感觉,然而也仅仅是喜欢而已,看到他时的心跳加速,听到他消息时的假装漫不经心,一点小交集时心中抑制不住的狂喜。不敢让人知道的心事,不敢说出爱这个字的矛盾,注定了这种感觉只能称之为喜欢!

  傻傻的幻想不切实际的以后,傻傻的为他付出自己的泪水,傻傻的因他或喜或悲。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对别个他有同样的感觉,默默的固执得坚持,来不及想永远有多远。直到他的身边有了她,大哭一场不眠一宿,然后继续喜欢他。再到每次孤单时都会想他,每天都在期待他的消息,才意识到喜欢变得这么深,甚至是爱了,淡淡的爱了!

  后悔当时没有勇气告诉他这种感觉,现在也找不到机会让他懂得。不知道该让这种感觉有个怎样的了结,深深的喜欢淡淡的爱,很痛苦!比浅浅的喜欢深深的爱都要痛苦!所以要足够坚强,才有勇气继续等下去,等爱便得深深的,或者,喜欢变得浅浅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