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都是马虎惹的错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10 22:20:20

  “各位监考老师,现在可以分发试卷!”教室刹时一片安静,只能听到“唰,唰”的声音,这声音像春蚕吐丝,又像细雨沙沙飘落人间,这就是我们在进行期末考试。

  “哈,哈!”老妈可说了,考试成绩好要带我去青岛呢!我可一定要好好答卷,哼!上午唐老师还说我不认真呢,这次我就认真一个给他看看!卷子好简单呀!这青岛游我可是去定了,这张卷子对我来说,可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卷子答完了,干点什么好呢?我想想去青岛干些什么吧。我早晨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去海边晒太阳、游泳,不禁意间,我乐出了声。正当我沉浸在去青岛的美梦中时,监考老师向我走来,敲了敲我的桌子,示意我检查,我怎么会理她,我还在去青岛的美梦中留连忘返呢!“铃,铃,铃,考试结束了,请各位监督教师收卷!”这该死的铃声吓了我一跳,哈哈,青岛等着我吧!我要来了!回到妈妈的办公室,妈妈就说:“是不是又想说准保第一啊!”我调皮地说:“那必须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