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伟大的测试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09 21:41:51

  小草的梦想是变成大树;大树的梦想是长上云端;云的梦想是飞遍大江南北……而太阳的梦想是奉献自己,照亮每一寸土地。

  在十年一次的宇宙考试中,太阳没考好,被大家嘲笑。宇宙考官对他说:“别灰心,你的梦想不是发光么?下次你考好了,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太阳回答说:“我一定会加油、努力的。”说完,太阳就跑去看书了。宇宙考官心想:“太阳你一定能行的。”因为太阳平时最听话了。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十年一次的宇宙考试又开始了。太阳心想:“这十年我一直在为梦想奋斗,我一定能行。”请大家把与考试有关的书籍放进抽屉,考试正式开始了。

  试卷发下来了,太阳一看:“呀,好熟悉呀,全是书上我认真学习到的内容。”太阳便从容地开始答题了。考试结束,考官宣布十天后,每个人来看自己的分数和名次。此时太阳信心满满。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十天终于过去了,十天对别人来说也许是短暂的,而对太阳来说是漫长的。宇宙考官宣布着:“这次考试的季军是地球,亚军是木星,冠军是……”宇宙考官故意拉长声音半天也没说出来是谁。太阳心里十分地着急。最后宇宙考官说出“太阳”,太阳笑了,他跳了起来,因为他终于被选上了,他的坚持、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考官微笑着说:“地球你有生命;木星你有美丽的光环;太阳你有光和热,请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流星划过,在为他们庆祝。

  梦想实现了,太阳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