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永恒的爱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09 21:39:53

  爱,像是一道彩虹,从天的一端透过我的心射向另一端,那七彩的光芒给我注入了无际的温暖,虽然那美好的光芒只有短暂的一刻,却给我的心烙下了深刻的光辉,使我充满力量……

  每当阿姨叫我吃饭时,那句温暖的呼喊声又回响在我的耳边,这句似带有魔力的呼喊声从我的大脑底部牵引出一张再熟悉的脸—奶奶的脸。那双浸着关怀之情的眼,削瘦的脸庞,带着淡淡的胭脂粉,银发织成的小辫,我很喜欢奶奶的装扮,显得既年轻,又有活力。但奶奶的那双眼,仍隐藏不了岁月的痕迹。

  我的老家就挨着火车道那旁,奶奶总是靠捡火车轨道边的塑料瓶赚点儿小钱。妈妈在城外上班,因一些事不得不带我去城里读书,由此我来奶奶家的时日也就不多。

  因为搬新家,我们打算到奶奶家居住,奶奶看见我,那可真叫个高兴,如花绽放的笑容还不够,平日里与爷爷吃素素食的奶奶由于我的到来不惜花费一些钱买回了大鱼大肉,准备开荤了,在做饭之前,奶奶还不忘说:“楼上有好吃的,全留给你们的。”妈妈上了楼,我将妈妈买的酸奶开了一瓶递给正在忙活的奶奶,她嘴角挂着笑为之动容了,眼圈红红的,立马用那双粗糙的手将牛奶推到我手边,抽出一只揉揉眼,说:“你看看,奶奶的眼被烟熏得都流泪的,别在站在这了,上楼看电视吧,待会儿饭好了我再……”无奈之下,我慢悠悠地爬上了楼梯。

  饭煮好了,楼下隐约传来一阵呼喊声:“吃饭了!!”我探头望去,只见奶奶单薄的身影站在下面,她脸上又是一笑。“可欣,吃饭了。”我俯视看着她,她仰着头看看我。她给我传播了幸福,虽然有一日,当我再回到这个家时,奶奶就走……

  奶奶也许化身了天上的繁星,就在这上空成千上万的某一颗当中,熠熠生辉,默默地注视着我。奶奶给我的爱如同一阵花香,飘过我,但那股馨香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