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雷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09 14:55:31

在月明星稀的这个夜晚,8月3日,我看到了闪电,也听到了雷声。

“轰——隆隆… …”一道白线划过夜空,又几十秒后,我听到了苍穹被撕裂的声音“嘶——卡啦卡啦轰隆——”这声音及那只就是震耳欲聋,地动山摇,惊天动地,不堪入耳!

闪电和雷声除了在声音上面有“平地惊雷一声响”的“美”誉,也有让人赞美的因素。

比如说,闪电的形状就十分多变:龙飞凤舞、撕裂天穹、白光万道等等;它们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千奇百怪,比如:夜如白昼、紫光闪闪等等。真是不胜枚举、包罗万象、无奇不有、举不胜举、浩如烟海、不一而是、星罗棋布、多如牛毛。

不过,在夜里发生的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在闪电,雷鸣再次撕开天穹的时候,“嘭——”的一声,雷不幸的劈到了某人的某物上,吓得旁边的汽车“瞿,瞿,瞿,瞿——”地叫起来。可怜的主人,他大概连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惨遭厄运吧。

千言万语终成一句话:雷电,有好也有坏,可以存在,但不能闹得太猛。

万物,总是有理由存在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