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闪电的作文:魔幻闪电奇遇记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09 14:53:55

“什么?巫灵城是一荒漠?”“YES!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好不啦?我也是神呐!”土老头儿(启明闪电冒险的族长)闭着眼,像学者那么个样讲。“那怎么找到幻幻呢?你给个提示好哇?”“竹七啪牡,出出来来拉!”

土老头儿像个老顽童似的。“在,试药管也拿了!”“我没有叫你拿试药管诶!!!!”土老头儿顿时愤怒了。大家也傻了,土老头儿从竹七啪牡那一把抓来一卷纸还哼了一声,念念叨叨地。“给,一路保重!”土老头儿便乘风而去。“哦!巫灵城在沙漠底下。什么?在沙漠底下??没搞错吧?哇靠!”紫清柠吓了一跳。哗哗哗,沙子翩翩飞,卷成一个旋涡形。从那‘旋涡’里走出一位颇有风度的少年,身穿一种奇异的公爵服。

紫清柠想:哪来的帅哥?想歪了吧?她便使劲打头,认为这是错觉。“我是沙之子,是沙漠王的儿子,沙志夏克雷多,叫我沙志就好了。你们是?”“My name is Keleina。She is Lingling。She is Qiqi。She is Yiyi。我们是来把米托托打败的,呵,让巫灵城永远消失!”“巫灵城米托托?哦!呜!”沙志双手捂住脸不出声,紫清柠把他手挪开,只见他在哭。“怎么了?对了,我刚才说我叫克蕾娜对吧?那是我英文名,中文名紫清柠。”说完,脸黯然失色,她又吓了一跳。

因为她刚说完,沙志就不哭了。突然说:“去打米托托,不能少了我!我有法子,再说,我也要救我父亲!”“好,你父亲是?”“米托托,三年前,这里是一片草原,蝴蝶翩翩,花朵舞蹈,树木草儿都微笑。这本叫富之草原。可是我父亲,不知为什么,竟去服这草原最毒的草,挲毒魔多草。之后,就奇恶无比,无恶不作的他变成巫灵,还取了个恶毒迷人的拉多亚。

现在……”“哦,我明白了。你有办法带我们去巫灵城吗?”“可以!”那么,沙志会救成米托托,让他苏醒吗?幻幻与晨曦能解救成功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