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国庆阅兵观后感:真实的成长和成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08 23:01:37

  7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应该已经度过了“成长的烦恼”期,而对于一个伟大民族来说,可能正是创造一种全新的先进文明的“成长初期”。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意味着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正处在这样一个新的“成长初期”。

  中华民族的复兴,不可能是复制昔日的辉煌,只能是挺立新时代的潮头,面对前所未有的境遇,开拓前所未有的境界,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在这样的历史进程中,肯定会有许多难以预料的变数和风险,需要一路上不停地接受来自内部和外部的挑战与考验。我们的国家和民族,也正在真真切切地体验着“成长的烦恼”。唯其经历了这样的“烦恼”,才有真实的成长和成熟。

  只要我们同心同德,不失本心,正确对待,敢于探索,善于坚持,那么其间的“烦恼”,都将换得未来的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