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那一个美妙的声音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7 17:04:48

  世界上有许多种美妙的声音,每一种声音都不一样,比如:早晨清脆的鸟叫声,风吹树叶沙沙作响声,小溪流水的哗哗声,悦耳的钢琴声,婴儿银铃般的笑声,老师亲切的教书声,还有我们小学生朗朗的读书声......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美妙的声音,但唯独我最最喜欢的却是每天都能听到的妈妈的声音。


  妈妈那“美妙”的声音是从每天清晨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开始的,当我去上学时,那声音对我说:“有什么东西忘放了?水杯有没有拿?上课要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当我回家做作时,那声音对我说:“要仔细,认真,动作再快点。”当我考了100分时,那声音提醒我:“不要骄傲,坚持!”当我感到累时,那声音说:“加油,成功就在不远处。”


  有一次早晨,那声音温柔地对我说:“小乐,今天下午可能会下雨的,一定要带上雨伞。”接着又对我说了一大堆唠叨的话,我不耐烦的答应了一声,就去上学了。到了下午放学时,真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来,别的同学都没有带雨伞,看着他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时,我突然觉得妈妈早上的唠叨真美妙。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度过了十个春夏秋冬,小时候我调皮,把妈妈的话当做耳边风,可现在懂事了,想起那声音,就会觉得后悔,其实:那声音真的是如此的动听,如此的美妙!当我遇到困难时,那声音鼓励我不要泄气;当我成功时,那声音为我喝彩;当我伤心或生气时,那声音来安慰我......


  一幅幅画面出现在我眼前,一声声美妙的话语萦绕在我耳畔,以前的我没有听出这美妙的声音,我是多么愧疚啊!这点点滴滴的声音,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母爱!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就是母亲的叮咛,那声音,比星星灿烂,比月亮轻柔,比童话温馨,那声音才最美妙!


  我爱妈妈那“美妙”的声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