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家庭好声音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7 17:04:46

  在这周六的晚上,我们家举行了“家庭好声音”。


  “家庭好声音”就是由家庭成员做为评委和选手来进行唱歌比赛。比完赛后还要进行颁奖。所以,我和“总策划”——舅舅从下午六点五十分就开始了“赛前准备”。首先,我们先去采购奖品,我们买了:一盒彩色铅笔(12支)、两个彩虹拉环、两个“胶囊钢笔”。接着,我又在家用毛笔字写了标题,还画了一个“中国好声音”的标志。与此同时,舅舅在网上给大家下载歌曲。等这些事弄好了,舅舅又在调试唱歌和放伴奏的设备,而我在用妈妈的手机下载歌词,充当“提词器”……终于,在晚上八点时,“家庭好声音”开始了!


  首先,由我来进行报幕。接着第一组歌手(组合)——老爸、老妈登场了!随着歌声响起,家里顿时热闹非凡!观众有的在拼命地鼓掌;有的在不停地欢呼;有的则在细细聆听。等第一组歌手一唱完,我和表弟、妹妹组成的“粉丝团”立刻就冲上了台献花。这使得家里更加热闹了。随着家里的掌声一次次地响起、“粉丝团”一次次地献花,姥姥、舅舅、爷爷、表弟和妹妹也依次演唱完毕。最后,我进行了压轴出场——演唱了曾一鸣的《不爱》,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接着,到了颁奖时刻了,首先颁发了一等奖“钢笔”,我和表弟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拉环”,由舅舅和妹妹获得。剩下的选手则全部是三等奖——每人都获得了铅笔。


  最终,“家庭好声音”在我们地欢笑声中圆满落幕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