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声音的作文:花开的声音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7 17:04:29

  沙---沙是什么声音,这么好听,哦!原来是花开的声音,树叶上被洗得一尘不染。碧空如洗,绿草似玉,在蒙蒙的小雨下面,五彩缤纷的草地,犹如辽阔的绿毯,蝴蝶和蜜蜂也任性在花草间飞来飞去,我的花衣服是那么的美丽,吸引着世间一切的动物的观赏。


  看着自己的漂亮衣裳,有红、蓝、紫,黄......等数不清的颜色,我可以穿上它在大地间奔跑,让人民尽情的欣赏。我穿上红色的时候,让人们夸奖我的美丽,当我穿上黄色的时候,得到了蜜蜂的祝贺,当我穿上白色的时候,得到了白云的羡慕,当我穿上蓝色的时候,得到了海洋的嫉妒。


  啊!是多么美好的日子啊,我随着舞曲尽情的舞蹈着,一阵阵微风都仿佛在向我呐喊。


  我给人们带来欢快,和新鲜的空气,如果没有我,蜜蜂们蝴蝶们会伤心,因为我是春天的象征,是我调节了世间纷扰的关系,是我把最香的正气留给了人们,而我,一直在这里等着。


  渐渐的雨停了,蓝蓝的天空更加蓝,跨越山与山之间的是一座许多颜色的大桥,那是彩虹。


  此时,我正与彩虹比着我的美丽衣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