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低碳生活,我能行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5 14:50:19

我喜欢低碳生活,不说别的,就拿我的走路习惯来说吧。在公园里,我从不会肆意地践踏草坪,因为我知道,一棵小草每天能吸收许多二氧化碳。还有,在我家的抽水马桶中,通常都会有一块砖头,这样,每天都能节好多水啊!

记得有一天傍晚,我和爸爸一块到街心花园散步,忽然,我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我气极了,爬起来一看,原来是个娃哈哈饮料瓶,我不情愿地嘀咕了一声:“哼,谁这么缺……”话音未落,我惊呆了——爸爸竟然把它拾起来,放到口袋里,我觉得好笑:“爸,我家还没穷倒拾垃圾吧!”谁知,爸爸却是意地冲我一笑:“这你就不懂了吧,这个小饮料瓶用橡皮筋串起来可是你奶奶的运动器材呀!”我顿时茅塞顿开,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这不就是名副其实的低碳生活吗?

通过这次事件,我不禁感慨:低碳生活真是无处不在呀,节约能源就在我们身边,低碳,让生活美好!低碳生活,我能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