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低碳生活,从我做起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5 14:50:14

我参加了一个关于低碳生活的调查活动,期间也体验了调查工作的不易。我们这个活动是伴而行的,互相也总有个伴儿,可最后身下的那个人只有孤身行动了。每两人一组,每组调查十个人,单独行动的那个就调查五个人。

一出发,我就遇上了一个看上去很悠闲的妇女。马上,我和一起行动的王韵就瞄准机会一个箭步冲上去,用非常标准的小学生形象给她来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就开始了问卷调查。很快,调查结束了,我们捕获了第一只“猎物”。接下来的道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中途也遭遇了几次碰壁,不过,我们凭着几句小小的“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我们不会打扰您太多的时间”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成为第一个完成任务的小组(因为在调查中奔跑太过于频繁,导致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自由呼吸),而我也快趴下了——终于把任务完成了,我们各自孔雀东南飞,踏上了归途。

在这次活动中,我值得欣慰的是大家的环保意识都增强了,都在各自用行动实践着低碳生活的理念,共同维护着地球的生态平衡,阻止着全球变暖。地球真的很脆弱,我们必须好好呵护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