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我的低碳生活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5 14:50:04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作为地球的主人,应该保护地球的环境。

现在城市正在提倡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如果我们能保护地球的坏境,节约资源,并多种树、少开车,我们的地球就能变得更加绿色、环保。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便鼓动亲人们开始了低碳生活。

有一次我的头发长了,正好是星期天,爸爸提出要开车带我去城里的理发店里剪头发,我摇摇头说:“不行,开车太费油,我们还是步行去附近的小理发店里理发去吧。”爸爸同意了,并说:“这个办法真不错,这样既节约了资源又锻炼了身体真是一箭双雕呀!”我听了爸爸的夸奖后,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妈妈要去超市购物。出发的时候,我提醒妈妈要带上一个布袋,妈妈问为什么,我说:拿布袋是为了装东西,超市的塑料袋会污染环境,所以要少用塑料袋,用布袋代替塑料袋就是最好的选择。’’妈妈听了我的话后点点头,夸我真是长大了。

同学们,只要我们从节电、节水、节油、节气、节食物等方面做起,一起去发展低碳生活,我相信,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绿色更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