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低碳生活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5 14:49:58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临近,“低碳”这个响亮的呼号传遍了各个角落,我们一听到这一呼号,便积极响应,我们也要跟着时代走,低碳生活,美丽人生。首先要从奶奶说起,奶奶以前洗米要洗掉许多水,这样才算干净,而从来没有想到水的重复使用。我建议奶奶节约用水,想不到啊!奶奶听了我提出的想法,积极地响应了。

奶奶用洗米水洗碗,省下不少洗洁精;用洗米水浇花,花儿开得更鲜,更艳;用洗米水洗衣服,白衣服更白……我建议大家也来学习我奶奶。说完了奶奶,说妈妈。以前,妈妈非常懒,她洗衣服从来都是用洗衣机洗,不是用手,而且用的洗衣粉也是非常的多,这样不仅浪费水,洗衣粉多了还侵蚀衣服。我建议妈妈用手洗,还用廉价的肥皂洗。这样多环保啊!

虽然有点累,但是我们还是要做“低碳”生活。妈妈欣然接受我的建议。一个月下来,竟然节约了两吨水。说完了妈妈,说爸爸。爸爸每天开车去上班,不仅排放了废气,还给自己留了个“将军肚”。“将军肚”多不好看啊!既影响美观,有影响健康,有许多许多坏处。爸爸也听从了我的建议,每天走路去上班,来不及还跑步上班。这样不仅把“将军肚”甩掉了,还养成了个好习惯。

“低碳”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做一个低碳生活的好市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