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照片里的故事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4 21:09:25

  看,照片上那眯着眼睛,头发被微风轻轻吹起,举着大拇指,身后是一块块砖,一条蜿蜒的长龙的一家三口便是我和爸爸、妈妈了。

  那天是十一假期的第三天,北京哪里都是人。我们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好不容易到达八达岭,稍作停歇后便开始爬长城。

  刚开始,人很多,因为我天生是“人多疯”的性格,所以很兴奋。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在北戴河爬长城的时候一点都不累,就到达了顶峰。现在我来到首都爬长城,我想我也一定不会累的。

  于是,我开始蹦蹦跳跳的爬长城,遇到平地时我还会跑起来,转眼间,两个烽火台已经在我身后了。爸爸叫我慢一点,我没有听,不一会又过了两个烽火台,已经到了第四个烽火台时,我便有些喘不上来气,看着被我落在身后的爸爸妈妈,我放慢了脚步。

  又过了四个烽火台,此时的我已经被爸爸、妈妈落在了身后,我一个人边吸着果汁,边缓慢地走。眼看第九个烽火台近在咫尺,可是我却怎么也使不上劲,都怪我当时不听爸爸的话,“不听爸爸言吃亏在眼前”啊!好不容易到了第九个烽火台,我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休息,刚休息一会,就被我那不怕累的爸爸、妈妈赶出烽火台。

  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爬到了顶峰。虽然有些累,但看到顶峰没几个人时,我还是很佩服自己的。为了证明我们一家三口是好汉,我们请一位游客帮我们照下了这张照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