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4 15:56:11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许多奥秘,等待着我们探索与发现。今天,我就发现了人们是怎样记住时间的。

原来在我们的大自然里有着一个奇妙的生物钟,它时刻告诉人们正确无误的时间。生物在大自然里十分多,公鸡半夜打鸣就是其中之一。

公鸡按时按刻准点打鸣报时,就是今天人们广为注意的生物钟现象。

关于生物钟的研究,人们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终于肯定了它不仅存在于动物体内,还存在于植物体内,在整个自然界中,它无处不在,却难以目睹其真面目。

因此,奇妙的生物钟把人们引入了一个充满趣味和迷雾般的世界。

还有一种叫招潮蟹的海洋生物,它们外壳颜色会随着24小时时间的更替而变化,夜晚,蟹壳呈浅色,然后一点点加深;到了接近日出时,浅黄白色变成浅棕黄色。

这一切都说明人们对生物钟的认识日趋成熟,从知之甚少到知之甚多。过去认为生物钟是无形的认识,它被实验证明,有些生物钟有形和物质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认识结束了,因为人们在不断研究的基础上,更清楚地看到在充满竞争的自然界中,生物钟存在于复杂的相互交错网中,它受制于生态障碍的限制,受制于自身发展需要的约束,它甚至受到遥远天体奥妙还在于如何将这些错综复杂的网结解开,或者说它的奇妙正是解开网结的过程。

怎么样,我的发现——生物钟,帮了你们扩展知识吧!其实大自然还有许多生物钟,让我们一起去探索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