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4 15:56:08

一天下午,老师讲第七课<<人类的老师>>,在这一课里面我有一个疑惑那就是鸡蛋使用"薄壳结构”真的捏不碎吗?

下午回到家,我从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使劲的捏,可我无论怎样用力也捏不碎。正好爸爸回到了家,他笑着说:“傻儿子,你饿了,饿了爸爸给你炒鸡蛋去,不能吃生的 呀。”我 才不是你的傻儿子,我在做实验呢。”爸爸说,你 做的什么实验呢?”我说我 看看到底能不能把鸡蛋捏碎。”“把它捏碎还不简单,看我的。”说完他就拿起鸡蛋使劲的捏,累的 满头大汗,可无论怎样还是 捏不碎。嘿嘿,你也捏不 碎吧,我高兴的跳了起来。爸爸说“嗯。”

后来,我就找来我的哑巴老师-《十万个为什么》寻找答案,原来鸡蛋只所以捏不 碎是 因为它能够把受到的 压力均匀地分散到鸡蛋的各个部分。同学们,多做些实验对我们的帮助很 大,对学习很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