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捉迷藏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3 22:54:11

  小时候,我玩过很多游戏,其中最有趣的是捉迷藏。

  在一个晴朗的上午,几个小朋友找我玩。可是玩什么呢?我家实在没有什么好玩的。我拍着脑袋,紧皱眉头,想了半天。对,就玩捉迷藏吧!

  我们立刻跑到院子里,你追我跑玩得真开心!该我捉了,我在院子里搜寻着。院子里的萝筐微微摆动着,一双手却扒在筐沿上。我暗暗高兴,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过去,故意在筐旁停下来,说:“哎呀,都藏到哪儿去了?我找得太累了,就坐在筐上歇会儿吧。”刚说完,里面的龚顺就着急地说:“别,别,我在里面呢!”我一听就乐了,装作吃惊的样子,说:“怎么,这里面还有一个人吗?”龚顺出来后,朝我挤挤眼睛,挠挠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

  轮到我藏了,藏到哪儿呢?我用眼睛不停地环视着院子,忽然想想那张草席,我灵机一动,便把草席卷起来,罩到身上。这次该龚顺捉。我在席子里安静地站着,心想:他一定猜不到我藏在这儿。这时响起一阵脚步声,我知道龚顺开工了,不由得紧张起来,怀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突突直跳。他知道我藏在这儿了?他来到我面前了吗?……我胡思乱想着。就在这时候,传来龚顺“咯咯咯”的笑声。咦,怎么,他知道我藏在这儿了?她可真聪明啊!我心里嘀嘀咕咕。这时,龚顺说话了:“快出来吧,我早就知道你藏到这儿啦,还等我去揪你的耳朵吗?你出来吧!”一听这话,我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心想:完了,人家知道我在这儿了,看来只得做俘虏了。于是,我便垂头丧气在席子里面答话。龚顺得意地说:“你真行啊,我只是试探一下,没想到你自己缴枪了。”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龚顺刚才是骗我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