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养蛙经历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3 22:42:11

  那是蝌蚪?哇!这可是我第一次看见蝌蚪呀!

  瞧它那小巧玲珑的身体,那棕黑色的小尾巴一摆一摆的,多可爱呀!诶呀!怎么跑了,我怎么抓也抓不到。哦!原来是用错方法了,后来爸爸告诉我,应该双手对准小蝌蚪一捧,我试了一下,果然抓到一只,后来我又抓了一只大的差不多一厘米长。拿回家一周后,它们又长了一点。差不多一个月后,它们蜕变成小青蛙了。那绿油油的身体,像刚长出来的草芽一样。现在它们可不像原来一直呆在水里了,而是一直趴在石头上。有时它一下跳到我手上,我就会带着它去抓蚊子。如果它把身体对着太阳,它就会像变色龙一样,把身体变成棕色的,我猜可能是阳光在捣鬼。小青蛙很晚才睡觉,我睡的时候它还没睡,所以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它睡觉的样子,那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睁着。

  可爱的小青蛙,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但同时也带来了烦恼,我很担心冬天小青蛙无法冬眠会饿死或冻死。哎!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小青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