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同学受伤了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3 22:24:48

  我看到倪凯乐时,她已经脸发黄,腿上发紫,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眼睛里还闪着泪光,真有点同情她。

  下午下课时,我和汤亦雷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倪凯乐的腿受伤了。事情是这样的:倪凯乐正走着,姚远突然从后面用力猛推了她一下。我看到倪凯乐时,她已经脸发黄,腿上发紫,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眼睛里还闪着泪光,真有点同情她。

  我和汤亦雷一人一边牵着倪凯乐的胳膊,慢慢地扶着她去找老师,还不时地安慰几句。吴淑涵在前面不停的指责姚远。怪她不该捉弄同学,姚远也吓得直发抖,她肯定没想到自己开玩笑,这么一推,就闯出祸来。她双手握着放在胸前,像是在祈祷上帝,愿倪凯乐的伤快好起来。

  到了老师那里,把裤子掀开一看,果然破了一块皮,还流着血呢。老师看了又看。皱着眉头说:“要搽红汞”。说完,就拿出红汞,用棉签蘸着摸了上去。渐渐的,倪凯乐脸上恢复了平静。

  今天这件事是不该发生的,我觉得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互相捉弄。要不可能随时都会有危险发生,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924880317779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