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喜爱的娃娃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3 21:54:43

  我喜爱的娃娃,是一个小天使,它的小脸蛋圆圆的,皮肤白里透红,身上长着一对洁白的翅膀,手里有一支晶莹透亮的仙女棒,头发长长的。很美丽。我天天抱着它入睡。它是我八岁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由于是妈妈第一个送给我的礼物,我就非常喜欢她了。

  我每晚都会做不一样的梦,都是关于娃娃的美梦。一次我梦见娃娃变成仙女了,它正要往天空飞去,我看见了就大声说:“娃娃你去哪里?”娃娃说:“我要去天上。”“带我也去吧!”“好啊!”说完娃娃就拉着我飞走了,闪烁的星星,在月亮上面飞着。突然,一位小仙女在擦月亮和星星,我问:娃娃,她在干吗?“娃娃回答道:”她在擦月亮和星星,这样你就可以看到明亮的月亮和星星呀!“”我们可以去月亮上睡吗?我太困了!”“可以呀!”说完娃娃把我扔到月亮上,我坐在月亮上,不知不觉睡着了。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原来是场梦阿!

  这场梦之后,我就给娃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作“可爱的桃花仙女。”

  我喜爱我的“可爱桃花仙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