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爷爷的作文:仰望爷爷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0 12:59:30

  站在苍茫大地上,望着那高山之巅,犹如儿时的我,仰望高大的爷爷,那时,爷爷在我心中,就如这高山之巅。


  爷爷什么都会做,用一把刀,在林中砍些竹子来,只听着削这竹子的声音,不一会儿,便做了一把弓,再拿些绳子缠上,就好了。无论我想要什么,爷爷都会去做,在我眼中,爷爷是无所不能的,他在我心中的高度有上升了不少。


  长大后,有一次回农村看望爷爷,没想到他正在组织村民修路,看着在烈日炎炎下有条不紊的指挥的爷爷,他也亲自上阵,帮忙修路,当时,爷爷都有六十多岁了,依然为了这个村子奉献着他的生命,不由对爷爷更崇敬。


  有一次在人们讲话时,听到爷爷本不想当村长了,但是村民们硬是都投了他的票,于是连任了四届,我心中生起了自豪,爷爷不想当村长不仅仅是因为年事已高,更多的是想在有生之年多陪陪我呀!我的心里充满着温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