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近现代名著:《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读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0 12:40:32

  从1908年,第一个中国人提出申办奥运会,到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历史跨越了整整100年。举办奥运会,是我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


  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追求重在参与、重在过程的人生境界。五环旗下我成长,做最好的自己。


  永不服输的邓亚萍创造了奇迹,先后获得了14次世界冠军;皮特瑞坚忍不拔、坚持到底的精神成为奥运的佳话……


  从我做起,领悟奥运精神的真谛,践行奥运精神。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小主人,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民健身的大潮中,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实际行动中,展现我们的活力。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在象征和平与友谊的五环旗帜下茁壮成长!


  我是小福娃,我对世界说“2008年,北京欢迎您!”祝愿我们能在自己的国家取得辉煌的成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