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近现代名著:《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读后感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20 12:39:52

  阅读《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这本书,我觉得自己好像一条小鱼在奥运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对古代奥运会和现代奥运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但我感受最深的还是邓亚萍成为“乒坛女皇”的故事。


  邓亚萍身高虽然只有150厘米,但是她为我们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是多么伟大啊!她5岁起就跟随父亲学习打乒乓球,她虽然身高不够,但她凭着顽强的毅力刻苦训练,练出了罕见的速度、无所畏惧的勇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国际乒坛上获得了14个冠军,成为乒乓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选手。


  我觉得邓亚萍很厉害,从她身上我受到很大的启发。一个人只要坚持不懈、肯努力,再难的事情也能办成。我要学习邓亚萍不怕困难、不辞辛苦的精神,好好学习,长大了也为祖国争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