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2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9 16:07:56

  我家有两只五彩斑斓的鹦鹉,它们朝朝暮暮地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就在回家的前一天晚上,一只鸟扑哧着翅膀,独自出去了。它放弃了丰衣足食、不怕风吹日晒的日子,开始过起自由的生活。可是,它时刻不忘仍然关在鸟笼里的那只鸟,每日徘徊在鸟笼边。


  我们一家也在“追踪”着鹦鹉的“行踪”,每天都斗志昂扬的“上阵”,灰心丧气的“回来”。但是,我们仍不放弃,变本加厉地抓回这只鹦鹉。今天下午,我们发现,这只鹦鹉停在别人家的栅栏上,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另外一只鸟。爸爸亲自上阵,经过了一翻激烈的“讨论”,爸爸敲响了鹦鹉“所在地”的那家人的门,打开门的是一位和蔼的老奶奶,她热心地表示“热于助人”,配合爸爸抓鸟。爸爸毫无畏惧的爬上老奶奶地洗衣台,拿起漏网,往小鸟的“栖身之地”猛地盖去。可谁知,那只小鸟同样以掩耳不及盗铃之速,飞开了。爸爸扑了一场空。那只鹦鹉飞到了另一幢楼的二楼。幸好那层楼有一个大伯在洗衣服,他同样热心地打开了门,这次的爸爸有“无比英勇”地登上了高达一米的洗衣台,奋力朝阳台扑去。


  那鸟从网的底部溜走了,爸爸再次白费了心血。鸟在小区里饶了一圈,又飞会了大伯的阳台上。这会的爸爸可是有了丰富的经验。他翻过楼层之间的矮墙,来到了二楼阳台的屋顶上,那只鹦鹉正蹲在阳台正中间恭候爸爸的到来。爸爸竟然站在了二楼的屋顶上!我大吃了一惊,又回过神来,叫爸爸加油!爸爸把网往阳台中间用力一扑,像扑蝴蝶一样,可是,仍然是以前的结局,鸟飞了,“鸡飞蛋打”呀!


  让我敬佩的是爸爸竟然敢爬上屋顶,沉着的抓鸟,爸爸,你真是我的“


  偶像,人的一生会有许多偶像。可能是一个歌星;可能是一个作家;可能是一个女强人......我的偶像是在奥运会上出现过得可爱女孩——林妙可。


  林妙可圆圆的脸,有一双大眼睛浓眉毛,头前面有一点刘海,头上梳着两个辫子,多么像一个娃娃呀!


  林妙可出生于书画世家,爷爷是著名的国画家,伯伯也是搞书法的,爸爸以前也是在学画,后来改行做了摄影。出生于书画世家自然而然对书画感兴趣。她家里有爷爷题的诗,有奶奶临的贴,还有伯伯写的对联。林妙可最喜欢的玩具就是笔,纸,小黑板。她房间里有好多写字台,一有时间林妙可就上去描描写些,而且写得还不错。我真佩服她,这么小就能写出书法,而我的字还很差。


  别看林妙可出生于书画世家,但她的演技比书法还好。


  林妙可从小都对歌舞感兴趣,两岁刚学会走路时就会对电视上的舞蹈很有感觉,而且模仿电视上的跳舞学得也很快。她为什么学得那么快?我学得也很快为什么不是明星?6岁时林妙可就与大明星赵薇一起拍了一个广告,据说镜头感丝毫不比“小燕子”差。牛啊!6岁拍广告还是和大明星赵薇一起拍广告。林妙可签约了一家经济公司,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人气可旺了,而且林妙可的粉丝们还专门为林妙可建立一个“妙族”。虽然林妙可很忙但她仍然不会忘记写作业,而且把作业带到拍戏的地方去写作业。


  我的偶像是林妙可,因为林妙可有很多才能,还有这些是我不具有的,比如:书法,表演......我要向林妙可学习她的才能。


  小时候,我没有真正的偶像,但就在去年,我认识了一个可爱、勇敢、坚强的一位明星,他就是——炎亚纶。


  他曾说,希望歌迷朋友们不要只看他的外表来喜欢他,而是因为他的歌声,还有他的进步.


  他曾说,希望歌迷们在现场能安静用心的听他的歌声,而不是带来的只有盖过他歌声的尖叫.


  他曾说,歌迷们在见到他们时要冷静,注意安全.


  他曾说,他不喜欢听到歌迷只说他帅.


  他曾说,他最想听到别人对他的评价,就是说他在音乐和各方面都有进步.


  他曾说,音乐是他的梦想,他不想靠脸才让大家记住,他想有更多的进步,想要成为创作歌手.


  他曾说,他即使有一天不红了,他仍要朝他的音乐之路发展.


  他曾说,现场歌迷尖叫声盖过了他的歌声,他曾说过有点失望.


  他曾说,他会更加努力,面对困难.


  我爱他,也是因为他有着拼搏的勇气,如果你是个布丁,那你肯定知道在拍霹雳MIT的时候,他的脚伤又复发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着拍戏,导演叫他不要拍了,但是他还是,忍着。


  阿布,布丁爱你。你四年的蜕变,我们布丁都看在眼里;你四年的努力,我们布丁都支持你……


  郭晶晶是我心中最棒运动员,我从奥运会的开幕式中,看到她精彩的比赛,让我感动。当她和吴敏霞姐姐站在3米双人跳板上,我不知道有多紧张,心一下子滑到喉咙,生怕你们有所失误。可当你们动作一致完美地完成时,全场欢呼,这时在电视机前的我,看到这一幕,心中的大石头也渐渐地沉了下去。我看到你们站在冠军台上,接受颁奖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不仅仅是祖国的荣誉,也是中国人民的荣誉,更是你们辛勤结晶的象征。当个人三米跳水比赛开始时,在这中间,你独自一人就战胜了对手。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何止付出10年,是时时刻刻,争分夺秒地训练,付出了多少血汗!而你只用了一秒,"嗒"的一声过去了,随之,你已夺冠,这一秒是多么珍贵,而这一秒也是全场最紧张最兴奋的一刻。郭晶晶姐姐,我希望你在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再现雄姿,争取拿到更多金牌,突破今年的成绩,再创辉煌,也希望你永远从事跳水事业!


  我崇拜的偶像既不是画家、歌星,也不是影视明星,但他却对我影响深远。他就是中国文学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一个奇迹般的人物——鲁迅。


  我酷爱他的文章。余暇之余,时常翻阅他的著作,总是被书中的故事深深吸引。我为单四和祥林嫂失去儿子而悲痛;我理解《彷徨》中的思索和孤独,迷惘和痛苦,关于国民、关于未来、关于人性……渐渐地,我从鲁迅的字里行间领略出一种生命的鲜活,虽然只是?F懂,却有一种不可抗击的力量让我不忍浅尝辄止。


  我佩服他的勇气。俗话说:“国家不幸诗家幸”。社会的黑暗早急了一位文学巨匠。面对反动势力的迫害,他意志坚定,勇往直前,使用数十个笔名,巧妙的躲过了反动派的逮捕。在谈笑中评击旧社会,却又幽默的称之为“碰壁”。无论在多么险恶的环境中,鲁迅仍奋笔读书引领着无数进步的少年。


  我更崇拜他的人品。他对反动派狠之入骨,对人民却关爱有加,君不见“横眉冷对千夫指,扶手甘为孺子牛”不正是他毕生的写照吗?我愿以他为榜样,做中国的小“鲁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