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分的作文:走进秋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6:49:17

  淡淡的果香,浓浓的桂花香,大雁排成人字形飞到南方去过冬呢!秋天来了,它没有春天那么温暖,没有夏天这么炎热,更没有冬天这么寒冷,秋天它很独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有什么独特的地方!


  先让我们走进果园,石榴被太阳晒得脸都红了,突然,“嘣”的一声,打破了果园的宁静,原来石榴在提醒果农:“秋天来了,果子都熟了,快点来摘吧!”黄澄澄的梨子,挂在梨树上,像一盏盏灯笼。紫黑色的葡萄水灵灵的,阳光照射下来,葡萄真像小朋友那双机灵的眼睛啊!还有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风吹过,田野泛起金色的波浪。红红的高粱举起一团团火焰,远远望去真鲜艳。棉花在它的小房子里住不下了,于是悄悄地、悄悄地跑了出来,它真像天上白白的云朵。


  最后让我们走进校园,枫叶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邮啊,邮啊!邮来了小朋友们动听的歌声。菊花仙子的颜色很多很多,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菊花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匆匆地来,也匆匆地去。它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