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分的作文:秋分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6:49:01

  晚上吃饭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们:“明天秋分。”“秋分?秋分是什么意思?”我问爸爸。爸爸说:“秋分是一个节气,具体的嘛,我也不是太清楚,我们还是去电脑上查查吧!”


  我和爸爸在百度上打上“秋分的意思”,电脑上立刻出现了许多有关的文章。我认真地读了几篇,大概知道了一些关于秋分的知识:秋分是农历中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是秋季时节的第四个节气。时间一般为每年的9月22日或23日,今年的秋分时间是9月23日凌晨4点44分零8秒。秋分之后,天气开始真正的转凉,降温也总是在下雨后最为明显,所以有“一场秋雨一场寒”的说法。秋分以后,白天逐渐变短,黑夜变长,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气温逐日下降,一天比一天冷,逐渐步入深秋季节。


  看了这些知识,我想:秋天是真的来了,因为今天早上上学时,我都穿上了两件衣服了,感觉还有点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