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分的作文:最美是秋分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6:48:47

  春分,美在繁花似锦。夏至,酷在烈火骄阳。它们个性登场,接而华丽谢幕。看,秋分来了,它带着诗人般的气质优雅登场。


  早晨,空气像露珠般的新鲜,轻轻的微风,飘逸的白云,走进院士公园仿佛走进了一幅清新的画卷。小石径上轻轻地飘落着几片黄叶,给正睡着懒觉的蛐蛐盖上了一层小毯。我轻轻地路过,生怕惊扰了这份安静。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花香,我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自由地舒展着身体,感受着别样的秋高气爽。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初秋的晚上,习惯在入睡前开一会电扇。不知何时,几分凉意让我不由蜷缩起身体。心想“风扇若能自动停下来、毯子若能换成被子该多好”...但想着想着又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我梦见一位“田螺姑娘”为我关上了电扇、轻轻地给我盖上了被子,顿时感觉肩膀不冷、小腿也不冻了。一早醒来,发现电扇真的关了,被子也暖暖的,原来梦境是真的。喜欢初秋的夜,因为在冷暖的温差中伴随着一份温暖的爱。


  秋分是一个美好宜人的时节,它有着美景和硕果,它意味着成熟和丰收。在丹桂飘香、枫叶似火的小径旁,在小溪叮咚、金色麦浪的田野上,每一处风景无不在讲述“最美是秋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