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诗歌:刻意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5:48:23

  我想,这个世界真的对我足够仁慈了,至少在我做错很多事情的时候,我总是真切的感觉到。虽然,或许别人得到的幸运,比我还要多得多。只不过,我觉得这就是对我的恩赐。我认为,这真的很好。


  我只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机会,看到这个世界上,和我现在身处的环境不同的,那样一种风景和感受。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其实我一直都是知道的。那些秘密,我们都心知肚明,可是不会拆穿,我们知道的,给所有人留一个台阶下,我们要变得越来越优秀,我们还是原来的自己吗。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这种生活。毕竟,所有的事情看起来,都是那么简单,没有那么刻意。我们的生活也可以变得柔肠百转。我们所有梦里的英雄,都是那么不经意地闯进梦中,我们的生活,都是那么不可思议,看到所有的欢喜和悲伤,都是一眼望穿。我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看跟多的风景,我知道,你也一直都是理解我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