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观后感:《我的小棉袄被穿走了》观后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2:51:13

  刚刚看到一篇网文——《我的小棉袄被穿走了》,看着看着,眼泪自己刷刷的下来了,触动了心灵的最深处。


  文章很短,但有很多的图片,都是在结婚的那天,不同的父亲在自己女儿婚礼上的抓拍。我也是一个女孩,以后我也要像她们一样,离开自己的父亲。看着图片中的父亲,与生活中所见的父亲截然不同。


  生活中的父亲,是一座山,再大的压力,再大的困难,从不会哭泣,一直都把腰板挺得直直的,是那样的坚不可摧。可是,到了养育二十多年的女孩出嫁的这一刻,他们没能忍住自己的泪水,一个人坐在那里,看着女儿幸福的穿上婚纱,笔挺的腰板渐渐弯曲,偷偷用手擦掉溢出的泪水。


  女儿就是父亲的小棉袄,女儿要出嫁了,要做别人的小棉袄了,这个冬天,父亲少了小棉袄,会冷的。作为父亲,一直都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儿女的人。若你是女儿,请记得在你未出嫁之前,多花些时间和精力,给予尽可能多的温暖给爱你的双亲。


  古有“孝子不远游”,今有“孝女不远嫁”,家中双亲陪伴你二十余年,明明知道终有一天要把这小棉袄送给他人家,依旧爱你如儿子,一心一意,没有二心,你能做的唯有,多给父母一些温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