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观后感:《妖猫传》观后感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2:46:55

  回家的这几天,每天都抱着百度网盘,看小说看电影,可算是把我之前欠缺的那些,都给补回来了。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心里有什么就直接全部说出来的,因为我害怕这个时候的自己,还是出于内心激动的状态,说出来的话不经过大脑的思考,容易让别人产生歧义,也容易让别人误会。


  可是,看完这部电影《妖猫传》之后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突然从中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只不过这些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还是不太成熟的。或者对于我自己来说。


  我记得,当年他们也耗尽了力气,但是却不是想着,看透这些东西,全部都只是为了看穿人性,看透那些我们根本就不怎么了解的社会现实。可是,我想我们的终极目的,从来都不应该之浮于这样表面的现象,我们应该发现问题,然后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只想看热闹一般的,不懂得最终的意义。


  我知道,在《妖猫传》的最后,杨贵妃的死去,包括这一个死亡骗局,杨贵妃自始至终都是知道的。你听到了,李隆基说,要和她白头偕老,可是却还是和那个幻术大师一起谋划,该怎么样才能够不用他们自己背负杀人的罪名,却又可以完好无损地保全自己。


  虽然我们都知道,《妖猫传》也是编着玩的,娱乐大众而已,可是同样,他所传达的道理却是真的,包括哪些历史,真的就那么容易被相信吗?那些流传下来的历史,到底有多少才是真的。


  我想,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应该心里有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