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观后感:独孤天下观后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8 12:38:58

  前一段时间由陈乔恩和陈晓主演的独孤皇后好像热播了,但实际上我并不是特别喜欢看这部电视剧,也不是因为演员,不是因为明星,不是因为历史上的人物,只是单纯的有些抵触。


  因为在此之前有一部电视剧的名字叫做独孤天下,而我是比较喜欢这一部电视剧的。也许在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安以轩的演技非常棒,这一点当然毋庸置疑。但是有很多人都在嫌弃胡冰卿的演技,但我觉得她在里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如果换做是别人的话,也未必能够表现成这样好。


  我一直都很喜欢独孤天下里面的独孤般若,但是独孤家里面的大女儿,他在家里扮演的角色,就算是那种非常干练,非常有能力的女强人角色,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撑家族的荣宠不衰。


  单凭这一点的思想和智慧,就已经让很多人为他圈粉,被他着迷。


  后来独孤班若死掉了之后,我就把这部电视剧放弃了,后面的绝对再看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也许电视剧的感觉也就在先入为主的过程当中,起了潜移默化的作用,而我自己本身却不知道,也不能够深入的去做出理智的评判。


  但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独孤天下这部电视剧,至少在现在来看他是比较优秀的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