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日记:拜年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21:47:51

  过了年,就该去拜年了,我特喜欢去外公家,舅家去拜年,其他都不想去,不为什么,因为我跟他们熟,其他亲戚认识是认识,就是不熟,拜年,外公家没去成,是我父母去的,我与我姐就到两个舅家去,感觉没选对日子,去了两个舅都没在家,一个在龙塘,一个在镇远。于是,我们就去逛了会超市,等待他们回来,逛了一小时的华联超市,满舅打电话说到了,刚挂电话,大舅也打电话说到了,这也太巧了,我们决定先去满舅家,再去大舅家,因为大舅与大舅妈做饭好吃。一进门把准备好的拜年礼物放在桌上,然后玩、玩、玩、还是玩、当然,我满舅不是不会待客,好吃的都拿出来了,我一直专心于电视,因为太无聊了。除了玩、吃、玩、吃还是玩、吃。他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把饭给煮了,没法,只能在他家吃了,不是我讨厌他做的饭,是他不会做啊,果然不出我料,盐巴又重,煮的火锅也不咋的。吃完饭,我姐跟他闲聊了一会。看天快黑了,我们起身去大舅家,我大舅家离满舅家不怎么远,我们步行到大舅家,他家要爬6楼,我去他家从来不用数楼数,我就看他家对面家的地板砖,那家的地板砖是特殊的,我记忆特别深。所以从来都不会走错。嘿嘿,怎么样,我聪明吧?


  进了门,要懂礼貌,把人先喊一遍,然后顺其自然。我大舅家有一姑娘,早就盼我们去了呢,大舅也是,好吃好喝的都拿出来了,问我们还有吃饭不,我们说不需要了,在满舅家已经吃饱了,我姐就跟陈雨竹去玩电脑了,我就在外面看电视,其实,到那家都很无聊,只有看电视好玩。没一会,坐得我屁股都疼了,我就进去跟她们玩去了。


  不知不觉,已经是快12点了,我姐玩手机,我与陈雨竹就玩电脑,她问我要看什么,我说看恐怖片,她不敢看,其实我就是想吓她。可她就是不敢看。我的奸计没得逞。在她家住了一晚上,第2天准备回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回成。又会她家去了,我们看了鬼片,刚开始,她没被吓着,我就先被吓着了。那个开头她看过了的,我没看过,所以才怕的。


  我们3个把这部全看完了,只是中间恐怖,结局太伤感了,看得我想哭了,哪里是恐怖片,明明是爱情片嘛,只是有些恐怖。


  看完了,洗洗就睡了。第2天,就回家了,家里今天很忙,他们要来还年,要回家帮忙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