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小说:新生晚会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20:09:32

  学校要举行迎新晚会,大一的新生都可以参加,有才艺的都可以报名进行选拔。丽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迎新晚会,丽觉得挺新鲜的,丽想参加,也正好锻炼锻炼自己。


  丽私下问了问学姐,唱英文歌可以吗,学姐说可以呀。丽高中的时候英语老师总会教大家唱英文歌,经常学的就是西域男孩的歌,丽心里想着唱英文歌总是比汉语歌有优势吧,而且万一唱跑调也不明显,丽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军训中午休息,正解散的时候丽看到学姐来了,丽觉得是晚会的事情,丽就没有走,丽认真的听着学姐的话,真的是晚会的事情,现在就要去表演,学姐说表演小品的跟她走。丽不知道唱歌的该不该去,丽挤到前面去问学姐"学姐,唱英文歌的呢,"学姐看了一下丽说"你也跟我走吧"


  丽其实想吃饭,不过丽想到这是个机会,不吃饭就不吃饭吧。丽和同学一起走,丽问她表演什么,她说爵士舞,丽说"你特意学的吗"同学说她是按着视频自己学的。丽想着这也可以,自己怎么没想到呢,对啊,可以跟视频学舞蹈啊,丽决定回去之后就开始学习,但是丽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学过舞蹈的,有很多年的舞蹈基础,完全可以跟着视频学习舞蹈。


  丽到了表演的教室反而有些紧张,丽坐在一边看着表演的同学,唱的都是汉语歌,丽觉得自己一开口一定会惊到评委的,然而丽看向旁边坐着的同学,她也是表演的,唱的是英文歌,还是经典的《我心永恒》,丽就像泻了气的皮球,觉得自己必败无疑,肯定她胜。


  果然,她一开口评委席上一阵惊呼,丽更失落了。丽拿起话筒,丽还是很紧张,丽不知道自己唱的怎么样,但总觉得评委还沉醉在刚才的歌声,根本就没听自己演唱,丽唱完就放下了话筒。评委问丽是否可以唱中文歌,让丽去隔壁班唱一下中文歌听听。丽心里想就这么走了算了,但是又有心不甘心。丽推开门,进去的一瞬间就后悔了,里面有很多人,丽随便找了一首歌,唱了几句,学长说可以了,你唱歌没有感情,一个音调。丽听了觉得自己真是自找没趣,离开了教室走在回寝室的路上,丽想着自己午饭都没有吃来表演却什么结果都没有,丽心里委屈极了,丽觉得以后这样的活动还是不要参加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