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小说:学会欣赏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20:03:41

  XX摄影公司开始招聘新一批的摄影师。


  在经理办公室门口来了两个人,一个人叫小美,一个叫小欣,她们一起敲响了门“碰碰”。


  “请进”经理坐在办公室对着门口说。见来人请她们坐下问:“两位是来应聘摄影师的吗?”


  “是的”


  经理笑了笑“真不好意思,本公司普通的摄影师已经招满,但还差一位首席摄影师,两位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


  “很好,那两位先自我介绍下,并谈谈对首席摄影师有什么必要因素。我左手身边的小姐先开始”


  “经理你好,我叫小美,毕业于xx著名大学。我觉得首席摄影师一定要有让美的东西变成永恒的能力,抓拍很关键,要找出最美的一面拍摄,让美永恒······”小美从容谈定的地述说着自己对摄影的理念。


  “拍拍”掌声响起,经理说:“恩,很好,想法很独特”。


  “谢谢经理的夸奖”小美不由得笑了,仿佛一切都已成定局。


  “下一个”


  "经理你好,我叫小欣,毕业于xx普通大学,我局的最重要的是学会欣赏。"小欣的声音显得有些胆怯。


  “怎么说”经理抬了抬头看向小欣。


  小欣不好意思又把头低了低:“因为任何事物都不是完美无缺的,学会欣赏不仅是要欣赏美的一面,还要是残缺的一面。”“恩,小欣说的好”经理顿了顿又继续说:“小欣恭喜你,欣赏是一种态度,而我正需要有这种态度的人,而小美别气馁,机会很快会来了。你们都出去吧。”


  小美欲言又止,脚步驻足了一会,最终摇摇头走出了办公室。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